1 2 3
首頁 / 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News

2019/10/16 Happy Hour 迎新時光快樂交流會

2019/09/05

10/16 Happy Hour 迎新時光快樂交流會

為讓更多港台優質企業加入本商會,擴增會員間交流平台合作機會,『Happy Hour交流會』固定於雙月第三週Wensday 4~6PM聚會,每次活動除了讓與會來賓均有自我介紹與互相交流時間外,每場均會精心安排不同專長領域之會員先進分享其經營管理之道。

本次非常榮幸邀請到「夢蝶園有限公司-徐安 創意總監分享主題輕鬆教你選擇適合的政府補助】:
政府補助林林總總相當多。據統計,政府每年包含中央和地方的各類型企業、個人或是法人組織的相關補助可高達上百項,但在這上百項的補助裡,又如何選擇適合自己想申請的標的呢?

從基礎的政府補助認識開始講起,並分析各補助計畫的特性,協助企業找出適合自己的補助計畫。此外,另分享過去幾年成功案例,讓大家更了解補助案的流程:從提計畫書申請、計畫執行、結案報告撰寫,一次分析清楚


夢蝶園官網 www.butterfly520.net

線上報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