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2 3
首頁 / 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News

神秘後慈湖、大溪一日遊

2018/06/13

本商會預計於9月8日星期六舉行『後慈湖、大溪一日遊』活動,從達人精選的景點中走一趟不一樣的消暑旅行吧!距離台北只要一個多小時的車程,但這些景點卻可以讓您完全脫離繁忙的都市步調:【第一站:後慈湖】,有著神秘面紗的後慈湖,因軍事單位的解禁,讓這處世外桃源開放參觀;【第二站:大溪老茶廠】,舊名「角板山工廠」,是座融合台、日、英式風格建築的百年綠建築;【第三站:大溪老街】,桃園最早發展的地方,街上特色商店林立,十分熱鬧。有關本次活動行程規劃請參閱以下所示。

誠摯邀請所有會員、非會員及眷屬們踴躍報名本次旅遊活動,也同時歡迎臺北市香港會會員們一起共襄盛舉。在此特別感謝王應傑常務監事經營國光假期與國光客運鼎力襄助。本次活動會員及其眷屬每人收費$1,000元,非會員及其眷屬每人收費$1,500元(12歲以下孩童免費,非會員朋友因參加此活動爾後加入本商會,500元差額將自會費中折抵)。

由於後慈湖須入園前一個月申請,因此務必請於8月25日前線上報名,以利後續辦理入園申請及旅遊平安險事宜,感謝大家的配合與支持,期待與大家一起出遊。如有任何問題,請隨時聯繫。

 

https://goo.gl/forms/fuAPQhdJhPsWZjRV2